這個週末假日 和我弟弟董ㄟ去南庄玩 他說平常跑慣遠的地方 近的地方反而沒有
去過 所以要去玩一下..

當天早上我和他8點出發去 到了南庄 好像是9多半多吧 他就說太早了沒有店開門
要先去別人地方走走 我就說好啊 那要去那走走呢!!結果這一問就是錯
他的答案竟然是 向天湖、鹿場...向天湖還好 但是鹿場那一個名聽起來就怪遠的說
我們就朝向天湖騎去 開始是山路就一直在轉圈圈 到了有一段高度 風景好漂亮
從山上往下面看 很美 整個東湖都被看到了 而在路旁邊的樹木都是在課本上才看得
到的 不知騎了多久 到了路的儘頭 就是向天湖 從外面看不出來是啥感覺
後來才看到湖的全景 而且湖就在群山的中間 就怪了 那麼高怎麼會有湖呢?
想不出來!!
在那邊休息了一下 我們二個人要去到鹿場 問了路邊買山豬肉的阿姨 他說:鹿場哦..
不要去啦 很危險沒有路車都不好上 但是阮弟弟並沒有澆息他的熱情 所以我和他還
是騎了車上去 在一路上 路況不好 從有路走到沒有路 就一直往山上去 而且路上都
沒有人 只有我們二個人一直往前騎 而他一定要看到鹿場二個字才爽!!

不知騎了多久 我們總算到了 鹿場!! 好了 到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小孩 真的是山地小孩
因為整個村內沒有辦個「外地人」只有我們二個人(好像後來有外地人來)他們用好奇的
眼神看我也用好奇的眼神看著他們 想說我會不會被他給吃了@ @

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 就用冒險的人在次上路 而次的路是要回家去
總終要回家了 弟弟 我是老人家啊 心臟不好 下次要冒險請先告知我一下吧!!
----------------------------------------------------------------------------------------------------------
這次的旅行是我第一次騎車往山裡去 有危險但是也在路上學習到某些事情。
弟弟 我們下次在去探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