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昨天我去看了 電影的內容、畫面真是好看啊....
雖然說故事的結果跟我猜的一樣 就是壞人又是沒死 每一次都是這樣的啦...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在等我的答案 答案很重要嗎?
其實我跟她出去看電影只是單純的想看電影(其實也想問問其他的事情)
我們就這樣騎車到新竹 第一次載有一點喜歡的女生去新竹 路途真是謠遠
而且她也靠的很近把手放到我的腰上(老大說的對要騎車去難怪老佛爺會被追到)
雖然說那一種舉動 並不代表些什麼 只是大家騎車會做的動作 不用太驚訝...
但是被她那一種舉動 其實心中還滿高興的..

電影前夕 我們去吃了晚餐 她真的話不多 不多到我們二個人 不知道要說什麼 = ="
但是我還是問了她重點 那就她跟xxx是不是有在一起過呢?
我得到了答案啦...那就是她說:沒有 他們沒有在一起過 只是很好的朋友(他和她很有話聊 我輸了)
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不是因為她沒有喜歡的人..
而是我確定了 好險!!!
話說朋友妻不可欺 所以他們沒有在一起過 我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只是xxx有沒有精神外遇 那我就不知了...

而我們依舊沒有話題 就這樣的安安靜靜的看一場電影
在中途冷氣太冷了吧~就這樣我們二個人越來越靠近 但是冷氣還是冷啊
冷到身心都怪怪的...

電影散場了 我們回家了 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回到家中...
我竟然忘了看完電影的感覺 只是覺得剛剛發生的一切很不實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