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愛情...真是的個怪東西

很久沒有碰到的好朋友、同學 也發生這樣的問題

我在別人的口中 聽說他因為感情事情 變成了自閉的人

不說話

不聊天

不出門

不愛跟人打交到

好像完全都變成了一個人

真的奇怪 為什麼[愛情、愛情]會讓人 變成這樣 = ="

從小就認識他 到現在少說也有20多個年頭

最然我們畢業了 不常連絡 但是我總是可以聽到他的消息

自從我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就覺得不可思議

小時候的他

總是跟我一起玩 一起去打球 一起去做好多事情

成績總是比我好得太多 畢業後知道他要去唸私校 覺得有一點不捨

為什麼他要去唸私校呢???

最後他被學校給開除了...接下來的生活我就不太了解

快~6年沒有看到他了 真的好久!!!

他連兵都當完了

因該是要大展身手的時光 卻變成這樣

人生真是怪:(

到底是感情害了他 還是他跳脫不了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