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最熟的學弟們裡 就剩下他~小枻還沒有滿20歲...

但是今天他生日啦 終於擺脫了10幾歲的青少年生活 要邁入到20歲的生活

今天有那麼多 他的好朋友們 幫他慶祝生日 我看他臉上一點高興 但是我想他的內心因該是快樂的不得了..

一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今天的壽星~小枻(游枋枻)


他的蛋糕~原子小金剛(雖然有一點不像~但是不要逼師傅了啦~是老人家)


開始拆禮物~新眼鏡(小魚送的 花大錢)


原子小金剛~河馬送的


原子小金剛~全套(英孜送的 也是大手筆)


大衣~~他的好兄弟(董仔送的 也是花大錢!!)


我送的禮物~~阿龍一個 我覺得他超像阿龍的 小小一隻 有很可愛 所以就送他一隻
但是我的禮物 最便宜囉~學長我沒錢@@ 所以就.....拍謝呢


生日前英孜故意把小枻用生氣 而且小枻說如果在罵他的話

他今天就要回家 不理大家 好險他沒有真的跑回家@@

總歸一句話 就是大家都送大禮哦^^

最後還是要~俗氣的說一聲 生日快樂!!

--
也要祝遠在舊金山的嵐古古~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