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整理好東西後 我就離開宿舍準備回家

隨便整理一下東西 竟然也要帶2包行李回家

差不多在10點 騎上我的小銀機車 想著回家吧........

原先想要走台3線回中壢 順便逛一下「綠光小學」 但是白痴的我竟然走錯路啦

我走到台1線上 就這樣一路向北走...才發現我走錯了  當然也沒有看到小學

下次在和弟弟去看吧^^


沒辦法啊~~就這樣在省道上騎回家 從竹南到新竹市沿路上風只有無比的大

沒有變小的跡象 為什麼新竹市的風 總是那麼的大 誰可以出來說說....

騎車起來真的好不方便..... 而且快過年了 街上超多人及車子

把我擠到不知該如何騎車

情急之下我在新竹市區 闖了一個紅燈  肯!!!是紅燈呢 我想可能被照相了(後面有照相機)

經過可怕的市區及塞車 我在萬難中終於到了楊梅鎮

心想說  哇~~我快回到家囉.....

突然~

我的小銀他息火了 就這樣好無預警的息火 而且發不起來

我想說完了 該不會是大條的 今天騎車真是不順 :(

在楊梅交流道休息了5分鍾後 在次去發動小銀  好險~他起動了 呼~真的好險....

因為這樣的原因 所以我到家的下午馬上去修車順便檢查一下

老闆說~是馬達上的一條重要線路損壞 會漏電所以才會騎一騎會停來下

而且車子的聲音永遠會出現 快要息火的樣子.....

所以換一條980元

靠~980元呢 又要換火星塞及發動的一個按鍵總共要1250元

馬的啦~~我才賺完辛苦錢 馬上又要花1250元修車 

老闆你是不是開價太高了吧

但是有沒有辦法 因為車子以經被檢查看光光了

只要說~好吧 換囉!!!

唉~~希望新竹市的紅燈不要被照相.......要不然又要花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