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氣象局說今天會有冷氣團南下 所以北部會有低溫

不會吧~我正要出發往拉拉山國家森林保護區~看神木

(哈哈~不會吧)很老人家的活動 就是要去看神木 (  ̄ c ̄)y▂ξ

早上說要6點出發 但是我哥還在睡 而我是全體出遊人員最早一個起床

凌晨5:30我就準備好了....

在大家都準備ok 我們就朝向復興鄉走 因為很早出發沿路上車車很少 還好沒有塞車

很快就到達復興鄉 也在路上看到羅馬公路 真是一條小路到不行....

耶~回想氣象局說今天會變冷 但是~他好像又報錯吶 太陽公公超級熱情

我們大家從羽毛大衣脫到小外套 一點也不冷 熱得要命

這次的北橫之遊 風景好看到不行 神木也大到不行 但是我都看不懂有啥差別呢??

還不是都是樹 (下次在約森林科小拉在為大家講解)

在保護區內有一個解說館 說是說解說館 但是把解說重點放到地下室一樓 而且也沒有解說人員在看

一樓大門進去 就是買吃的 大碗泡麵60 小碗泡麵50 我的天啊~"~

外面的招牌不是寫說解說館嗎???怎麼變成了小吃部!!!

看照片吧^^


榮華大霸


我想飛 但是要飛到那呢???


1號神木~不要問我他的歷史


櫻花~~


走累了~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