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結昏!!

怎麼會想談起這個話題 目前好像離我很遙遠....

但是~確想很想跟大家聊聊這個議題 :)

-------------------------------------------------------------

最近~聽說好多關於結婚的話題 不管是已經結完了 還是說沒結 或是正要結

結婚的前提 當然是二個相愛且相處過的人 才會想攜手走完這一生

也是二個家族(家庭)的結合

一邊多了一個兒子 另外一邊多了一個女兒

說到這都是美好的!!!

那要開始說一些不美好的事物

一個女人要完完全全的到另外一個家庭生活

開始不單單要孝順自已的爸媽 也要照顧公婆 或許沒有自已的生活空間

下班回來可能要煮晚餐給家人吃 等老公下班陪他吃飯.....

互相聊著今天上班發生的事情

當然啦~也會吵架囉!!!

吵架~一定是要吵個你死我活的地步下 才會有一方願意停手

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吵....

你不給我個人生活空間 都一直管我

男生回答:哦哦~很抱歉你嫁來我家可能要調整一下生活方式

接下來就不用我說了吧!! 會吵更多.....



其實女生也可以找到自已的空間來釋放你的無奈

你可以在星期假日去找妳的姊妹淘聊個天 吃個下午茶

但請妳切記~~晚上5點要記得回家煮晚餐

陪陪小孩 老公!!


妳一定會問為什麼要這樣 難到我一定要回家煮晚餐嗎??

不一定啦 但是你要先跟妳的老公說一聲

這樣妳尊重他 他也一定會答應妳說:晚餐可以不用回來煮啦 我自已可以解決

這也是一個溝通的好方法^^


二個人要開始真正相處至到死去......

所以請把你們在戀愛時 所有的甜言蜜語 可以先回歸到現實

但不代表他或是她不愛你了


到最後~麵包和愛情你會選擇誰呢???

-------------------------------------------------------------------------------------------

哎呀

這是我最近聽到的新話題 好像有一點解釋不清.....

那到底是結婚還是結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