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正式跟中華電信說掰掰囉

因為我的手機門號換到遠傳電信大雙網......

使用NP(可攜式門號)技術服務 我沒有換號碼  但是電信公司換家

剛才 中華電信很無情的顯示SIM卡無效 呵呵~真的小無情一點

但是 因為電信總局有規定用戶提出np申請後 原來使用的電信公司

不可以用任何方使或是優惠來使舊用戶繼續留來......

用戶可以檢舉該電信公司  所以啦~中華也就很無情的更我說 掰啦~~


不知在感傷些什麼 中華門號是我用手機以來第一個使用的

真的還不錯用 訊號也還不錯  但是~手機優惠就真的很少

這是他們要加強

還有中華有一種超級老大哥的心態 往往會讓我小不爽

再來 就是中華不知何種原因我個人覺得他的費率調高 

我的手機費也一直在漲 但是電話沒有多講啊@@

就很奇怪~我也不知為何

那就換一家試試 希望可以更好

如果不好 就在換回中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