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看完五月天阿信所寫的 Happy birth day

老實說 我有一點傻眼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出入 但是這個傻眼也不能怪罪於作者

是我自已白目沒有看到書本外寫說 五月天阿信寫過的歌詞全記綠及心情故事和照片

但是~我也不能說不好看 裡面也有一些心情小故事 況且我也是支持五月天的哦^^

但總是覺得花了3百多元 看了他寫了100多首歌詞及只有一點點寫詞時的心情

好像不太能滿足我還想要看更多的慾望.....

唉~只能說作者他太忙了吧!!!

希望他下次可以出個字數比較多的書 讓我想知的慾望能夠得到滿足....

(還是我大嫂利害 挑一些哲學書籍看看還有打折呢!!)

分享一下五月天阿信在 Happy birth day 內的宣傳照吧












以上照片是由五月天官網提供 如果你想下載的話 可以上五月天官網內下載 謝謝!!

http://www.imay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