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明明就是要去台中考國家考試

但是卻變成去台中一日遊

當準備要考導遊的日期一天一天逼近 心中有感到緊張嗎???

我個人覺的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是準備好了 才不是哩

是我想要憑自已的實力來去考試 看看我自已的常識加上看書2個月(算認識看的日期)

的實力在那 正確放榜日期在5月9日到時在跟大家說......

好吧~要開始寫台中遊記(有一點對不起良心考試都在想玩)


從那開始寫起

好~~就從火車上開始寫

我們這一群考生在25日晚上「提早」到了台中好友[薇薇]的家借住一晚

他家只能用~大 來形容

不是說他家有錢到很大 而是從小到大我都沒有住過「樓啊厝」 都住在公寓內

當我看到好友家有好多層 就很俗的大喊~~哇 好大哦!!!

害得她都不好意思說 沒有很大啦 就這樣v( ̄︶ ̄)y

剛到她家時 因為爸媽都不在所以就自由活動

沒有多久 他的媽媽回來了 有傳統女性的樣子 至於她老爸就跟大家的老爸一樣

好像世界塌下來都與他無關一樣

但阿姨展現台中人的熱情 就是把廚房裡所有可以搬出來的東西

全都拿出來請我們來至北部的同學(台中人真的很熱情^^)

那她老弟 我個人覺得是耍酷 會有可能是我們去太多人嗎

因該不會是害羞吧= ="

到了該睡時 我們傳統女性的阿姨又出現 這次更妙

他先叫二個女生上樓聊聊 我想說不是很熟 就上樓聊聊

該不會是想要介紹他兒子給我們其中一個同學

沒想到 妙的地方就是........

阿姨說 不可以跟男生同床睡 但是基於是同學的一層關係

可以同間 不可以同床 哈哈~妙吧

我就這樣睡在有女生同間但不同床的房間 我的床位陳叔叔還很好心的鋪在門口

笑死我們一群同學(我實在不敢跟阿姨說 其實我們出去玩都睡在一起 不分男女)

在打呼中就睡著了.......


隔天~~我們要參加考試的人很早就起來 大家準備好考試好用的東西

時間一點一點逼進 沒有想到我們遲到啦!!

我們大老遠從北部到台中考試 結果我們還是遲到 用跑百米的速度 跑進教室

結果監考老師說~同學不管你遲到多久第一節都要被扣分 Orz 無奈


一堂考過一堂 中午休息 大家還小小抱怨一下 這個地方怎麼沒有便當可以吃啊

到了下午第一節 也就是最後一節考完...

心中的大石 有被老天放下來的感覺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考不好 但有努力過總必沒有上場好(這是不用功的藉口)

回到[薇薇]家 大家的肚子都餓 就再想說晚餐到底要吃什麼大餐....

上闔屋 野宴 歐式自助餐

以上三種都沒有去吃 哈哈哈

我們去吃了一家還不錯 名叫鬥牛士-燒肉放題

是屬於火烤二吃 3百多元/1人

我個人推薦 石鍋伴飯 真得不錯!!! 值得大家試試

火鍋湯頭也很清淡 至於火鍋料就是大家都會吃到的 「四大天王」沒有比較好的.....

烤肉料就不錯吃 也是吃到飽 而且料多實在 如果你叫很多項肉品的話

他會一口氣通通給你一大盤 讓你吃一盤就飽了

我們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難怪大家都說我臉變圓)

不知不覺就快7點了 一群人在台中市區 街頭飆車 因為我們的火車是7點30分

但是~我們整理好就快7點20了 [薇薇]馬上二話不說的派出他老爸載我們去火車站

薑還是老的辣 他老人家真狂飆的方式 把我們安全的抵達太原火車站

我們又用百米的速度跑進車站.....

這一整段的旅程 總是要心驚膽跳才能接到下一個場景 真是驚險萬分

先在這謝謝~陳爸陳媽及陳小弟在旅程中好好的照顧我們 謝謝哩!!!
(下次可不可以不座陳媽的車 真的開的好慢哦>.<")



燒肉放題 台中衣碟店


火鍋基本料 湯頭好喝


石鍋伴飯


全桌都是食物


牛肉一大盤 用烤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