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1.到世界各地遊玩想回家時在回家

2.賺大錢讓全家不要在辛苦了

3.交女朋友---因為我沒有 :(

4.身邊的好朋友平安快樂

5.參與五月天演唱會製作團隊

6.全家身體建康及平安--包含末來大嫂!!!

7.爬玉山---等著我去吧

8.吃遍國內外美食

9.讓我變壯不要變胖

10.從現在開始到老 可以生活正常身體建康一直到老死就ok!!!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嗯~~官方回答) 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處愉快的人最好

Q: 直到現在,有哪一首歌最感動到你?

A: 五月天的"我"


Q: 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是什麼?

A: 快樂 沒有煩惱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可以把他留在我家嗎??


Q: 12個星座中最不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

A: 沒有


Q: 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都還好


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


Q: 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 數位相機 畫質超好


Q: 想去的國家?

A: 紐西蘭


Q: 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 二者都要


Q: 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過?

A: 沒~因為我怕死啊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阿公--不知他在天堂上過的好嗎


Q: 誰發明這個遊戲? 為什麼?

A: 啊災 可能是太無聊吃飽太空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可以都不要嗎


Q: 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我尊敬的人(但是他常常脫序演出)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沒有認真讀書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家人 朋友及我個人覺得幫他會使他成長的人


Q: 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A: 行動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堅持---如果是真的不行得到那就放在心中好好記住


Q: 現在最想幹麻?

A: 睡覺ing


Q: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不知 我就是個不愛看漫畫的人 只看多啦a夢


Q: 四季中最愛?

A: 冬天


Q: 如果明天世界要毀滅~現在最想吃什麼?

A: 自已想吃的東西都可以吃一遍


Q: 會考慮遠距離戀愛嗎?

A: 嗯~碰到在說吧^^


Q: 最討厭的科目?

A: 無聊又用不上的科目 


Q: 什麼事是你最不允許的

A: 浪費時間 = 浪費金錢


Q: 你認為一個人最重要的是?

A: 快樂


Q: 心情超不好時都做什麼?

A: 聽音樂--只要五月天都行


Q: 世界上只剩下志村健和蔡頭你要選誰?

A: 可以不選嗎--因為我都不喜歡他們


Q: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最想挽回什麼?

A: 阿公建康的身體


Q: 當跟情人吵架時,發現其實吵架原因錯的是自己而不是另一半,你會趕快認錯嗎?

A: 不知目前沒有女友 但是我想我會吧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 環島旅行


Q: 最常上的網頁是?

A: 無名小站


Q: 最喜歡那種狗

A: 哈士奇


Q: 希望活到幾歲?

A: 嗯~可以到幾歲就到幾歲啊


Q: 想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什麼?

A: 哥~你太無聊啦 但是也滿好玩^^

我的+ 1 累積問題

Q: 您最想對家人或是朋友說那些話?

A:

+ 10: 再加十個朋友

河馬
小拉
陳BABY
阿韋
竑恩嫂子
lisa
小瓜

那就先來7個人--剩下的先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