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為了對某部份的人說聲抱歉  連我的好朋友都說我在衝文章數

唉喲~不要這樣嘛  最近期中考也沒有去那啊 所以就無聊沒文章好寫......

好啦~我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今天去看的電影「極地長征

故事大綱:

極地長征是一部根據真是故事改遍的感人冒險故事。空無人煙的南極大陸上三名科學家研究遠征隊

因為一場惡劣的大風雪所引發意外,而被迫離棄他們親愛的哈士奇雪橇隊。

這群小狗在了無人煙環境下努力求生存180天,直到冒險人員重新登上艱險的救援之途

本片改編自1984年由高倉建主演電影「南極物語」蟬聯日本二十年的票房記錄。

-------------

這是我今年看到的第一部感動的影片  故事發展的不錯

一群哈士奇小狗 為了等主人回來 不離開基地

在等待的時間裡 也有狗狗因為受不了環境的因素而死亡

也有狗狗互相合作 就算有同伴受傷 會找食物給同伴吃及幫他暖身體

讓同伴有活下去的動力!!!!


推薦指數:   

飆淚指數:    


PS:請不要看完本片後  去找一隻哈士奇來養  處非你是真心的想要養育牠們!!!!




故事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