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龍大哥:

我是佳威 今天聽到了佩瑜跟我說 你已經不在意選課問題 我聽到很高興
想說因該要跟你說明一些事情....讓你了解 我是真的在處理問題方面有問題
還是說有誤會 希望你接受我的道歉--對不起。

首先是選課問題:

一開始的選課問題,是我沒有了解到專班有下限人數的限制(這是查得到的)
我記得剛開始專班的下限人數是設定在31個人他們班原本就是29個人
加入了一個轉學生變成30個,剛好我去加選變成31個人是系統規定的31個人下限
所以我退不了,而他們的上限是37人,我們是7個人一組,所以加入會多一個人,
當初我有跟你說,可能會有一個人,加選進不去,我詢問你的意見,希望你能諒解,最後就變成這樣,真的很抱歉,sorry!!!

再來是阿萍的電話問題:

我從印像中,阿萍沒有打過電話給我說,希望我幫他轉換班,我從來就沒有說不幫他換班。
我先跟你說明,在選完課後的下一個星期四,素嬅大姊和佩瑜要上企4a的課,下課時,大姊走來問我說,為什麼阿萍沒有在點名單上,我說我不知,我沒有幫他,
換班所以不知,如果阿萍真的有要我幫他換班,我不會放素嬅大姊及佩瑜在4a,
我也會想辦法讓大姊及佩瑜回到原班上課,但是就連大姊都不知,阿萍都自已換
班了,所以素嬅大姊當時有一點傻眼。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們這一群人,我沒有討厭誰,到現在也是這樣,阿萍當時真的
沒有打給我,或許是真的有打,但是我也不會說不幫他換班或作事情。

國龍大哥,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我沒有半點造假,從今天到剛才佩瑜告訴我說,
你沒有因為選課問題在生氣,是為了阿萍的事情在生氣,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
你生氣真正的主因,我從頭到尾都已為你是因為選課問題在生氣。
如果真的是因為我處理事情的方式不對,希望你跟我說明,也先在這樣跟你說
對不起!!!

最後,我真的要謝謝你,我從大一到現在你都很照顧我,我一直已來都當你是大哥
就算你,還是討厭我,我的立場沒有變過,你是我在苗栗第一個認識的人,
也是照顧我最多的人,我是真的要謝謝你。

今天會寫這一封信,不是要為自已脫罪,我只是覺得,一個我很支持的大哥,有這樣的誤會,如果沒有解釋清楚,我就畢業回到中壢,我會有遺憾,如果沒有跟你說明白,往後我到苗栗,也會常常想起這樣的誤會,希望你能了解,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祝你畢業後,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廖佳威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