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二天 我都在忙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兄弟結婚典禮

說到這個兄弟 其實就是我的表哥啦

我從小就在他們家生活一直到國小才回自已的家生活

所以我和他的感情 超級好 小時候被罰都是我們二個一起被罰

有好吃的也是我們二個人會互相幫忙先拿

以前我們就相互說過 誰先結婚 誰就要先幫忙對方(沒想到真早結啊= =)

包括結婚照的一切一切......(累啊><)



單身party 家中誰也沒辦 當然我們是不可能會玩到脫序

於是我們的告別單身party 就選在結婚的前二天 地點就是在錢櫃(真的很貴)

想說就是家中的年輕一代及好朋友們聚聚

但是我們的新娘堅持要跟所以他也就到現場 跟我們一起high啦

整個party 大家都只有一個主題 就是吃

因為忙了一整天 大家都沒有好好的座下來吃 到了錢櫃看到了好多好吃的

就一直在吃 吃到一段 才漸漸的進入主題 唱歌

活動現場我也難得喝了一點小酒 也玩了一點遊戲 沒想到我們這些兒時玩伴

玩起來也如此搞笑.......

最後活動到了1點半才結束 回家到都快2點了 當然是倒頭就睡啊

明天還要繼續忙囉



參加的人員


我和新郎及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