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的假期 終於等到6天的假期

在那個鬼地方 呆了這樣久 再不放假就真的快over了

這次的假期在上次的假期結束前 我就規劃

而且這次放假前我還被罰 罰站4天

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的玩~~


放假後我馬上就跑到高雄遊玩

當然啦 不是去找妹 也不是去找XXOO

是去探望我二個妹妹 LISA&GINA 讓他們二個人當我的地陪

從高雄火車站前跟二個同梯的朋友分開後 就自已搭車到大妹的學校

剛到時 真的覺得高雄的天氣真的好好哦 非常熱

大妹先讓我休息一下 好好的吹冷氣 享受一下網路的快感 有電腦真好

而且~不用看到都是同一種性別的人 同一種衣服的人好多天

心情就愉快多了



下午~~

lisa先帶我去高雄的 漢神百貨走走 好久 真的好久沒有去百貨公司

而且~現在高雄街上都佈置聖誕節的氣氛 (明明熱的跟夏天一樣)

大妹跟同學去買東西 我就一個人從8樓開始往下逛 連生鮮超市都不放過

這樣逛逛都可嘲逛到下午4點 時間過的真快

等到小妹上完課後 我們聊一下天 因為大家都餓了

所以我們就前往高雄人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 名叫NEW HOUSE

真的還不錯吃哦!! 如果有去高雄的話 可以去試試看 在高雄有5家分店

吃完後就先到愛河走走 離上次親眼看到愛河已經有1年了吧

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夜景很好看.......

在來跑去大遠百及旁邊的路上逛街 (因為地陪是女生所以我只好跟著逛)

接著又跑去gina的學校 文澡學院小小的 但是充滿外國氣習

感覺得出來 會讀的很辛苦的感覺 希望gina自已要加油哦!!!


隔天起個大早 lisa提意去走走他們的學校 高雄第一科大

真的是大到不行 如果以前讀的學校有他的2/1就好了 這樣我們辦活動就好多了

新學校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什麼都可以好大~又新 連體育館都還在建


20小時大約就逛這些啦 還有一些還是沒有去看到

這樣也好 現在沒看到的 下次就有藉口可以再去高雄玩了 哈哈~真是不錯的想法^^

(照片~沒辦法囉 因為無名就是上傳不來 等ok了 在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