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跟一群大男人過年的感覺嗎?? 而且人數還不少哦!!!

這是我第一次可能也是唯一的一次在連上過年 除夕整天都沒有事情可以做

當值星官宣佈今天自由活動 竟然旁邊的學弟說出一句感想:「最不自由的自由活動」

真是讓人耐人尋味的話 那天大家唯一的工作就是衛兵 衛兵讓大家覺得還有在當兵的感覺

起碼要精實一下......



當然晚上的除夕夜大餐是重頭戲 首先要感謝我的同梯伙委 開的菜單是還不錯

但我還是要說火鍋料太少了 肉類太多 整個就是在吃肉火鍋嘛

害我跟學長二個人 只能一直吃豬血糕吃到飽 看到別的排組都自已準備火鍋料

只能說我們這一組太菜了 沒有人準備私房菜 只能吃伙房準備的 還是要說辛苦他們

從早上一路忙到晚上才有空休息跟我們一起圍爐

因為沒有別的菜色可以享用 我們幾個人吃完後想說要下桌休息

這時我們家的組長要發紅包囉~~~讓我們精神馬上來

可是要領他的紅包真難 還要喝下一瓶 要馬上喝完 他老哥才會給紅包

大過年的只好跟他一起暢飲 喝完也拿到我今天第一個紅包 錢額不大

但也是心意最重要.....

當晚我和幾個守夜的學長聊天到1點才上床睡 其實的學長都不醒人事

只能在大家的大呼聲中說~新年快樂!!


--
晚上還收到江小拉及陳baby二位好友的新年祝福
我也在這祝他們二位小姐 早日找到男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