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觀賞這部電影  首先是經由一位朋友bryanwei他的網誌推薦 

剛好大哥及大嫂他們二個人租了這一片回來.....

老實說我  剛開始跟本就看不懂在演些什麼

我沒有經歷過刻骨銘心及想愛又愛不到的感情

所以劇中人物在演出時 我還傻呼呼的說 

為什麼小米喜歡小南又不敢大聲說出來呢??

一直撐在那是在等什麼啊??

而且小南一直給小米訊息說希望跟他在一起....

可是小米因為自已的心理因素卻害怕  喜歡的人會不告而別  

索性跟喜歡的人變成比好朋友「更好一點」的好朋友  

最後小南離開了她 他才發現他這個好朋友是真的愛她  而她也深深的愛著他.....
--
電影動劃版:http://www.happybirthdaymovie.hk/wmv/happy_news.swf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主題曲之一)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卓穎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 把你留下來
為甚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 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教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