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威爺二個人自組一團 台北瞎走團(原本泰維要參一角 但後來竟懶得出門)

沒有任何目地 也沒有規劃行程.....

出發的當天 因為中壢有一點下小雨 原本想說要騎機車至台北瞎走

但後來我們二個人還是決定座火車去 但沒有想到一路座上去的路途整個都是晴天

突然覺得沒有騎到車 真是白痴啊!!!

反正都沒有騎車了 那只要靠MRT 好像是太久沒有座MRT 連以前的卡式換成硬幣式也不知

威爺突然拿到硬幣整個就是傻眼 這是拿來投飲料機的嗎??


MRT新的票幣

後來轉往大福和吃豬排飯


一開始要磨芝麻 然後加上醬



這是前菜 有牛傍 蒟蒻 菜頭等


這是我點的主菜 大阪燒豬排飯


這是威爺點的 什錦綜合 有整隻蝦


最後的甜點加上飲料

如果問我好不好吃 我覺得真的還OK 但是可以吃的很飽是真的 料可以一直加 所以上班族有賺到哦!!!

在來繼續轉往士林吃甜甜圈


我忘了叫啥名



整個就是太甜啦~~ ﹨(╯▽╰)∕


不要以為我們整天都在吃啊.....

接下來要進行更瞎的行程 就是去草山爬山 在此學弟孟修加入我們的無聊行程

想說上山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行程 可惜啊 才上山天就起大霧 什麼鬼東西也看不到= ="


我和威爺在大霧中拍照

反正一切就是在瞎走啦~唯一的收穫就是



看得很多....

(這個更瞎@@ 沒辦法平常看太多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