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更堅定

是今年海洋音樂祭的所要表達的意念 夢想有更堅定嘛 我也不知

我只知道 我好像每一年都有參加 這樣算是堅定嗎???


所以今年我照舊去參加海洋音樂祭 只是這一趟路途只有艱難

首先我和同梯朋友 貴杰 二個人從桃園騎車到台北和另外一個同梯相見


就是我們二個瘋子 騎車上台北

可是我們二個人都是第一次騎車上台北 所以前一晚就一直看電子地圖

並寫下路名 深怕迷失在台北街頭

在路標的指引 我們很辛運的騎到台北也找到西門町 也辛運的找到另外一個同梯阿凱

可惜我們還有另外一個任務要作 就是要到仁愛路上跟大哥換車 開車到貢寮

(YA~有車開) 但是身為台北人的阿凱 竟不知仁愛路在那@@

還好有最好的朋友 地圖又發揮功用 在不慌張的情形下找到大哥也換了台車開

終於要出發啦~往海洋的方向開去........


經大哥的指示要開往2丙這條山中小路 雖然路不太好走 但車少而且很快到

就這樣我們就在暖暖這個小城鎮上 一直找2丙 2丙 2丙 就是不出現

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們走錯路了(#‵′)凸

從迷路到接回濱海 浪費我們有1個小時了吧 還害我們輸了3罐BEER

想到就有一點對不起同梯 竟然迷路....


時間是下午1點 我們終於到達 真的看到海 心情就開心起來

有大大的太陽 有可愛的比基尼妹 當然也有好喝的BEER(啊~是思樂冰啦)

一到海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衝向海上 把衣服都脫光光 往大海上衝啊.....

先小玩一下 後來就上岸 開始觀查.....(大家都知道的東西)


想說難得到海邊要曬黑 所以我下午時間處了去買東西吃外

就乖乖的躺在沙灘上 慢慢的變黑囉!!


終於看到海洋


今晚表演的主舞台


海邊怎麼會出現西瓜呢 又不是西瓜節
因為天氣太熱 農委會就在現場買起夏天最消署的西瓜
一片20元 一杯30元 超級濃 因為連水都不加


第二個表演者 昊恩家家及陳建年


阿弟仔 表演的超屌


夜晚來囉~狂high


當然少不了 煙火


30人吉它手 連接表演 我沒有聽完就走了@@

差不多9點多離開 很詭異的是 讓我們找到2丙這一條 傳說中的近路

是真的有近 回到台北差不多11點囉.....


活動還沒有結束 總要個完美結束 我們三個人跑去永和吃豆漿

依然在去的路上小迷路 還在橋上直接「倒退嚕」轉回去


黑白配豆漿


小籠包 有一點貴


阿凱和貴杰


當然還有我


結束辛苦一天來回貢寮和桃園 雖然真的很累 我回到家洗澡都洗到睡著了

就可以想像 我是有多累 但是有看到想看 有聽到想聽的 心情也就開朗啦

所以還座在辦公室及讀書的你 快一點放下手邊工作 一起去感受海洋的威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