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升了義務役士官後 就要開始做一些士官該做的事情

從站哨開始 以往的持槍哨變成哨長 要開始擔付全連大門口的安全

可是碰到幹部 我還是一樣不敢攔車 說我要檢查你的車子.....

整個就是鳥掉 冏

在來就是背起戰待副班長

這個所謂的戰待全名叫作 一分鍾戰鬥待命班 就是營區安全發生問題時

就會出動這個待命班 來打擊暴徒 當然啦~一般人是不會攻擊營區 處非真的是暴徒

平常在待命時當然是全副武裝(也有偷懶時) 而副班長當然就先不用武裝

這個副班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帶哨 每天每一班哨都是你要 不管你有多忙多累

就是要在換哨時出現 把衛兵帶上哨 並且督導哨兵交接 看似簡單的動作

可是真的做起來 超累人 光是個帶哨 就帶個眼花撩亂

而且現在連上人少 站來站去都是這些人 就會有錯覺 不是才剛下哨嗎?

怎麼又上哨了 會以為碰到鬼打牆

在來就是有另外一項工作 整理全連的資源回收

為什麼叫副班長整理呢?

啊哈~我也不知道 從我到連上就是副班長在整理的

可能是看副班長太閒 所以要整理

以前看到副班長 我都會覺得又在混了

現在自已背起來 真的覺得副班長任務特多!!

向副班長們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