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我當然依舊在連上渡過

回想當兵到現在 所有的主要大節日 我都在連上渡過

過年 連上

圓宵 連上

清明 連上

端午 連上

中秋 連上


唉~想想自已是不願役進去 但是也太巧 所有的節日 我都在連上渡過

會不會太精實一點了......

今年的中秋 氣氛只有爽....

原因是 去年的中秋 我和同梯們 才是剛進來的新兵

但是 今天的中秋 我們竟變成 一個個 待退老兵

同梯們都玩的很瘋 連長官們都跟我們一起歡樂.....

真是感覺到 一年真的過的很快 我們一群人 又要馬上分離

回到大家原本的生活


但是這一年的生活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記在心裡的.....

最後就說句連上常說的口頭禪

你剩幾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