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休....

先解釋「差休」的意思,業務士都會因公事上的需求要去別的地方辦事或是繳交一些資料

那當天你剛好又休假的話,我們就會稱這種行為叫「差休」,差勤回來就直接休假,對留守

在連上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很爽的行為。


今天我依舊差休,同梯說我是差勤小王子,但原本想說剩下幾天要退伍了,就好好待在連上

沒想到上級單位跟我要資料,我的直屬學弟又不會作,只好派出我這個將要退伍的老兵上場

說是要去差勤,但我的心情是輕鬆,陪幾個學弟到基地辦事,跟學姊們說再見,還帶學弟們

去認識幾個地方,而我們連上的poa依舊我行我素,跟他出來辦事,真的會拖很久,最後一次

差勤,沒想到回到連上是8點多了,讓休假的我,沒感受到差休的爽快但沒關係,這是我最後

休假,在回去時就是真的要退伍了,要向軍中生活說掰掰啦.....


--
今天最後時,有一個志願役學弟竟請我吃飯,說是要慶祝我退伍....讓我受寵若驚

第一:他不是跟我同排組(同排組的學弟都沒有請了@@)
第二:只是在連上跟我有話聊及業務上有幫忙到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只想到這二點 讓我只能說他們的學長真的會教

汽車排學弟好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