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 聯合公園演唱會

終於來到開唱的那一天 我等好了 重點是我也買到票

其實網路上大家都說票不好買 但是現場也是有在買 所以沒來的人真的可惜


演唱會開始時 就讓我很不了諒解的是 他竟然遲了45分鐘才開唱

這45分也沒人出來解釋一下.....

我和朋友就說 可能是因為他們手上的錶還在過美國時間吧!!!

但是~隨著第一首音樂出來著 大家剛才等待很久的心情 也隨著音樂爆發.....



人很多 而且搖滾區的價位不低


準備開始....


主唱查斯特 他都不會燒聲的哦!!一直叫!!!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的結果 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以往台港歌手 都是豪華舞台 很棒的煙火 很屌的聲光音效

但LINKIN PARK 這一場 我看到單存的音樂 就只有500吋大銀幕 沒有其他的東西

整場就是音樂 音樂才是他們的主角

讓我感受到外國歌手專業的表演...


順便打一下廣告 如果你沒有參與到這一場 沒關係....

明年就會推出DVD影音 到時大家可以去看看

超屌的演唱會!!!

--
另外讓我傻眼的是 表演只有1個小時多呢!!

不夠 跟本就聽不夠(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