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離職潮都是在過年前

但是我們家都是在過年後

門市裡的人員 一個個都提出辭呈

真的大家離職的原因 都是單存的家庭問題

或是不習慣上班時數太長 Orz


現在的工作有時數 可以做個正常朝九晚五的工作嗎??

銀行人員 考不進 公務人員 更不用說

業務 全省跑透透不累死才怪(而且又有業績的壓力)

重點是你全身沒有一樣專長跟大學 碩士以上的學歷

真的可以找到大家所謂的好工作嗎???


有些朋友碩士畢業 當電子新貴 但是每天不是工作到晚上就是凌晨

說起來還不是比我們辛苦.....(醫生也一樣 沒啥生活品質)


唉~~每當門市有人要離開 主管總是會問我說

有沒有聽到其他的消息~~

老實說 我是不太會留人的人

主要原因有

竟然你都提出離職申請 那就代表你想清楚為何離開 下一個工作是好的

而且你的心也不在公司裡 那何不讓你高興的離開呢!!!

就算把你強留下來 只會讓你更難過了更受不了

所以通常有人跟我說 他不想幹了

我只會回答他說 你想清楚就好了不要到時又要吃回頭草

再者就算有其他的原因

我當然是不會說啦 因為基於大家都把我當垃圾桶

所以我當讓不會跟主管說 誰誰的離職原因是啥~~~

只是真的祝福離開的同事及好友們


真得想清楚就好了 不要離開後又失業好久

那就一點意思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