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退伍好幾個月囉

前幾同梯來公司找我聊天 也看看LCD 說想帶一台回家當電視用

就在聊天下 發現在軍中的好友們不知不覺好幾個月沒見了

於是說就約約幾個好友出來聊聊天.....


就在我打電話的號召下 就來了4個加上我5個月

我就在茶坊聊天 說說最近的最況

發現大家退伍的生活也很辛苦 幾乎是為了生活忙碌

有二個人的薪水也頂高的 讓我這種做服務業的人來說

好羨慕哦~~


再來就是 大家下班後的生活 有人休息一整天 也有人騎單車出遊

在回頭看看我的休息 都是吃美食 唉~總有一天會變胖

看來要找一個運動來消除熱量!!!


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 也不要忘了要運動喔

重要的是吃一些蔬菜及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