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快一個月囉~~~



從上個月底開始 台北資訊展活動開跑 我們家也有去設攤 還好我只有去一天

但是家裡也沒有人上班 所以就必須上班 連上10天的班.....


資訊展後續的處理 跟之前有的沒有的

讓我真的忙碌10天 還有業績每天被上級追殺 追殺到都是無力招架


這個月有好多重要節日我都不能過 現在先來過一下

12/5 工作滿一年囉~那一天還是一樣在上班

12/13 五月天 新歌演唱會 我沒有排到假 很賭爛我一月前就先說了 但是我還是沒排到假

為什麼店長總是要跟我說 工作跟玩樂你要放棄一個 但為什麼都是我在放棄 那別人呢???

12/19 江來奇生日 我先說「生日快樂」 因為我一定會忘的@@

12/25 聖誕節--公司盤點 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禮物就是.....大家了的

12/30 跨年囉~~~今年真的是不好的一年 希望明年大家都順順利利 一切平安(因為那一天我還是要上班啦><")


這就是我12月命苦的行程


有空找我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