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結

是陳奕迅在我也不知是那個專輯第一次出版的

但我是在2008年他出的精選輯中聽到

今天剛好聖誕節 在家無聊就放出來聽 還頂有感覺的

學生時代的聖誕節有一群死黨陪我過 還有禮物呢

當兵時雖然沒有禮物拿 但還有幾個同梯朋友大家一起在軍中渡過 而且也是冷冷的天氣

現在工作了 大學同學只有一個人傳簡訊給我 而且還是遠在國外工作的同學

(那些在台灣的是怎樣啊 都忘了我啊)

哈哈~~

其實我也忘了傳給你們了 你們大家都聖誕節快樂......

雖然我平常很忙 也都少於跟你們連絡 但是我依然把你們記在心中

苗栗 台中 台北 東勢 大甲 桃園 的好友們

我一個都沒有忘 通通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而且在不景氣中依然要幸福......



--


聖誕結 曲:李峻一 詞:何啟弘 編:陳明道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REPEAT*#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
以上圖片 來自彎彎的創作 出處:http://www.wretch.cc/album/cwwany
詞曲是陳奕迅演唱 版本是試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