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休了一整天的假.....

之前也有休過零星的一、二天 但在家裡也要帶老爸回診

所以休起假來也沒啥感覺



but

today

is my holiday

我整天都在睡覺

哈哈~~睡的超高興的^^



其實也沒啥事啦....

跟大家說一下 我在新開的門市適應中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所以未來怎樣 我也不知

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ps:我跟大家說哦!! 我換手機了

nokia 5800

超好用!!!

(買了才看到apple的手機也有新的特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