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跟朋友到了大直的美麗華

去看了一下所謂的3D電影-哈利波特版

一切都很高興從中壢出發到了台北後

轉捷運座上內湖線......

不錯座 而且會經過機場 可以順便看一下飛機~~~

到了美麗華後準備要付錢把預售票結清時

聽到店員一臉輕鬆的跟我說

先生:這種電影只有前15分鍾有3D哦~~其他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喔~~讓我傻眼

為什麼在網站上訂票時 沒有說清楚

我花了4百多元大洋 只看了15分鍾

真是讓我點點點......

好啦~~

內容就不說了 反正哈利上網看就知道了

至於那個3D OK啦~~

不錯看 有很屌的感覺 但是15分鍾太短

而且事先不知 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要去看的同學們

記得哦~要三思 只有1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