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再過二個月就跨年了呢.....

啊~怎麼那麼快啊??



到了內壢上班又一個月了

下個月調到生活家電股

很好 (#‵′)凸

我終究還是逃不掉 生活家電這個命

我他x的 真的不喜歡在生活家電這個股

但是

沒辦法 一句話 沒在怕的啦!!

去就去啊......



十月

可以烤肉嗎??

大家好像都很忙呢....

而且

我那一天也不一定能修

喔~慘....


反正就是無奈啊~~




我大哥跟我說 要多多充實自己

嗯~~好問題

那我要怎麼充實自己

看書---不可能

打電動---沒時間

騎腳踏車----有想過去買一台 但是我怕買了又不騎

出去玩----誰陪我去 一個人去很無聊啦><

再來---沒想到


所以吶

我該如何充實自己.....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