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在醫院顧阿公 嗯~辛苦嗎?
只能說--這是本份 應該要做的事...

星期六的下午 我就到達醫院 先看一下阿公 好像沒有什麼進展...

但是起碼他看起來有元氣多了 這樣就是個好現像吧(我猜的)

在晚上叔叔回家去了 就剩下我和堂哥二個人要留下來 值「大夜班」

對啊~我們跟一群小護士要上「大夜班」 但是他們比我們辛苦多了

整層樓只有三個人留守 而我們是二個顧一個阿公

阿公每1、2小時就要翻身 要不然身體會紅紅的 會爛掉..

在來是夜晚老人家比較不「舒服」 就要拍一拍他的背部 讓他「舒服」一下

凌晨1點換過藥後~ 嘿嘿 我們二個無聊到找小護士聊天

從你家住那裡一路聊到薪水多少啊...

我發現護士們也都很搞笑 超會搞笑的 :)

我們還跑去幫他們買消夜吃 雖然附近只有7-11可以吃 但是有總比沒有好吧

就這樣混到2點快3點了 我們終於結束小護士聊天之旅...

噁~~一夜沒有睡了 想睡了 :(

吼~我要去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