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身體、都很疲憊..
每個星期都有要忙的事做 真是煩悶

星期六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空檔 我和老哥馬上決定要去「福隆」參加音樂祭

到了現場拖拉庫才剛始表演 我的心情馬上有一點點high起來..

我就先跟哥哥去逛了一下 才發現這一屆比上屆有一點差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讓主辦單位整理的感覺沒有上一次好

在活動中有看到「旺福」樂團~主唱真的超可愛的啦~~

過沒多久 我期待的樂團 終於出現了...

五月天 就是五月天

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阿信他唱現場 五月天的音樂 當場讓我這幾天的心情變好

我重他們一出來就狂叫 狂喊 像是發了狂的一直叫....(連我哥他朋友都說你弟是瘋子啊)

聽到了五月天 就讓我的身體充電 充滿了活力 YA YA YA

或許是我有喝一點小酒的關係吧 我的身體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而五月天也很夠意思的表演7、8首有吧 聽得我超爽!!!
--
勇敢!
點燃生命的海。

活著,需要的是空氣。
生存,需要的是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