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終於要寫下畢旅的心情...

是畢旅吶!! 聽起來是要畢業了 但是其實還好很久啦 :(

說了那麼多廢話 我要進入主題了....

時間回到星期六早上

準備出發了 從後龍一路開往高雄 幸好我是座休旅車那一台 感覺起來還不錯!!!(廢話太多了)

時間快轉!!

這樣我們來到了高雄 一到高雄就去旗津玩樂 旗津這一個地方我個人是去過很多次 但是每一次都沒有玩熟

所以這次我就徹底的給他玩了一遍 在大家吃完下午茶 就各自解散(老實說我不喜歡各走各的 這樣就不像是畢業旅行)

但是沒關係 我就和班代二個人先走了一遍旗津 回想上次來到旗津是大觀盃.....

我們二個用最快速的方式看完了所有 就決定!! 走~我們去座渡輪 這是我第一次座旗津渡輪

感覺好爽哦!!! 看到好多好多大船 而且進港時 就給他大聲的按一下啦叭 我就一像小孩一樣又叫又跳的

當我做上渡輪 真的覺得心情超高興....(照片自行觀看)

晚上我們出發到高雄城市光廊(一樣各自解散) 我下定決心要用走的看看高雄市 先從城市光廊出發

就一路往下走.... 沿路看到好多百貨公司 其中有一個百貨公司頂樓有樂園 我雖然沒有上去玩 但是這樣的感覺就非常的好

就這樣到了愛河(其實中途有搭計程車) 人也是超多的 周邊的燈光也很好看 而且也太多街頭藝人了吧= ="

在來剛好旁邊是高雄球場(兄弟VS中信) 人聲濎沸 也是我第一次 感覺到職棒那麼近 最後就是去六合夜市 六合是我第一次去逛 感覺還好 可能是累了 沒有我們中壢夜市 還是自已家的好逛!!! ================================================================================= 一大早起床 就往目第地 墾丁前近 只開了一段路程 就到了... 首站 海生館 去了好多次 最後感到新鮮的就是 企鵝館~~ 呼~~好冷哦 館內超冷 全程只有20度 好像是在.....冷凍庫一樣 而且那邊的企鵝比較活潑哦!!! 大家可以去看看..... 在來去就今晚的飯店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在出發前陳baby 竟然告訴我那邊的鬼故事 讓我晚上不敢亂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