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五月天「音樂同樂會」 聽到阿信說得一些話

沒想到我跟五月天竟然已經六年了.....

六年了 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我從高中到了大學

也第一次離開了家 到外地讀書

回想六年中 五月天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手上還有4、5張票 但是我沒有參加

我還說了一句「五月天是那一個樂團啊」沒聽過 沒興趣!!!

沒想到 在偶然的機會下我聽到看到五月天的表演.... 我被他的歌詞吸引

被他的音樂吸引 簡單的音樂中告訴人們永不放棄的理念...

大聲的告訴大家他們想要的東西。

六年... 我會為了五月天從家裡跑到彰化聽演唱會 溼了全身..
六年....我會為了五月天從家裡跑到台北排二個小時的隊 只為一個簽名
六年....我會為了五月天從瘋狂的參加演唱會 只為了一個爽字!!
六年....你做了些什麼事情? :)


他們的音樂帶給我精神支柱 在我的生活中五月天給我很大的力量

打工被人罵 五月天的音樂給我上班的力量

心情煩悶時 五月天的音樂給我高興的力量

一個人在醫院病房 我手中的IPOd也播放五月天的音樂...

五月天真的陪著我生活.....


五月天的每一首歌 都代表我生活的的點點滴滴

只能說不管在幾個六年--我依舊支持你們 ^^v

就想阿信在「Final Home」演唱會上說的 就算你們那著拐杖在台上唱歌

我照舊拿著拐杖到現場聽你們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