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到系上 還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新人..
碰到了幸運、河馬、...等等慢認識大家
這一屆系學會你們真的是屌啊!!

記得一開始你們當選了 那一年的暑假你們大家沒有休息 為了93級迎新在努力 為了第一次辦迎新活動壓力大到 哭的哭 睡不著的睡不著

在來是舉辦所有的活動 還記得去年的休閒週嗎?
雖然我們不被認同 大家都覺得我們一定辦不好.....也有人想在這時候來個落井下石 河馬在資料中心哭的亂七八糟 你們大家也生氣到快抓狂 但是我看到你們的認真用心 我們一群人在綜合大樓佈置到凌晨1點 被警衛罵 但是我們依然向前行

在來是我們到高大比賽 大家那出所有的本事 把育達休閒系這一個招牌打響 高大總召還特定來打一聲招呼~~

學校的校慶活動 系會同學的努力為大家做身體上的佈置
我們沒有花大錢 但是我們總共拿了5座大獎 學會和全系同學努力打拼
那一年的校慶 讓全校的同學注意到我們休閒系不是只有外表 我們也有真正的內涵 (阿中當時笑的很開心哦)

這次9月24、25日的94級迎新活動 是我們大家講好的最後一個活動 我們依舊努力把工作完成 阿賢中暑 幸運跌傷 小鐵頭昏 竑恩全身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小瓜跑上跑下 河馬在次失聲 靜宜一樣6點起床點早餐 小愛揹著DV、數位相機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小笨照顧大本營
就連有事不能來的坤祿 都在晚上10點出現在活動會場(手還受傷)你們就是這嘛可愛 大家累到人仰馬翻都不出一聲「好累、好辛苦、不想做了」這就是第三屆系學會的本性~沒在怕的啦!!!

這次活動是我最後一次幫忙 我有好大的不捨 不捨的是你們的人、熱情、活力、還有你們最真的感情 讓我感覺到滿滿的知足。
就想一句歌詞一樣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我很知足你們沒有排擠我這一個外系生 不同部別 讓我能感覺到做一個學生的快樂!!我要大聲的對你們說~~金多蝦 謝謝你們第三屆休閒系系學會!!

----
我的小天使問我說「你一直在忙著為別人留下紀念 那你為自已留下紀念了嗎?」 我要告訴他說 我的紀念已經深深的刻在心中不管在那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