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 我想了好久 我終於在上個星期說了 也決定....

我也不知那來的勇氣 但是我終於說出口!!!

辛苦了三年 從大一 一路打工到大三 我在這一個外地做了好多工作

現在有一個想要放開的感覺 我想要回到單存學生的生活

或許我的經濟又會回到以前沒有上班的時候 要開始省吃簡用 但是我感到很高興

有人問我說 你的離開是因為誰嗎??? 知道的人都已經知道答案了.....

但原因是一群好朋友 因為時間上的問題變的很少來系辦

沒有人陪我聊天 沒有人聽我說辛酸史 也沒有陪我吃早中晚餐 更沒有陪我一起生活在那

所以我選擇跟大家一起離開 有人罵我說 好好的工作趕麻不做(有好嗎?只有來做的人才知)

我只能在這邊跟第四屆系學會的學弟妹說 雖然我不在 但是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來找我

我會幫忙你們 :)

-----

另外一個說法 就是我現在想法 我要去過一個真正學生生活 我要沒課時去玩

我要跟大家約好一起去清境 一起去澎湖 一起在學校過完最後一年 然後在一起畢業


記住哦~我們要一起過完最後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