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聖誕節又來了哦....

時間真快啊 一年又要過去了

距離我要畢業的日子 真的是要開始倒數

還是要八古的寫一下聖誕心願

1、祝我和我的好朋友們都能順利畢業

2、祝我的家人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賺大錢^^

3、祝我自已能高興沒有煩惱的生活下去....


能不能再要求一個啊.....

4、祝沒有男女朋友的人~大家在明年都可以交到男女朋友

ya~~~希望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