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溝蓋超車法

這是一個超屌的超車法 目前我沒有看過一般車作過這樣的事情.....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下班時

平時的我 上班時一定要走一大段的山路 才會到達上班處

就在今天下班時 天空下著小雨 又冷冷的風吹來......

我的時速差不多60下山(不快吧)

一路很順 快到頭份鎮上時

就有一台小貨卡出來 我當然就先煞車 沒有想到小貨車也慢下來

我就想說 超車吧!!!

但是~往左超又有對向來車 所以我靈機一動

只好~往右超吧.... 就碰到水溝蓋 好吧^^

我認了 加速到70吧 我就衝啊.......(一路下山)

我的小銀4V機車 超屌的騎在水溝蓋上

對~沒錯 我超車了

座車後座的同學笑翻了^^ 而且是大聲笑

哈哈~~好險小貨車的司機也往左邊靠 所以這樣搞笑的事

竟然發生在我的身上 真的超好笑......

今天搞笑事跡發生完畢 因為沒有照片為證 無法證明給大家看

但是~真的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