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開始放假囉......

而我也開始了 寒假打工 我就找了一個需要超級體力的工作

「頭份鎮農會水果集貨場」 位於頭份鎮山區

在這幾天我和小亮一起上班 每天從山路來回

剛才始覺得還ok 但是今天過後就覺得

媽的啦~~爆累 累到一個不行......

到現在幾乎每天基本量 到要100箱以上 而且每天都有農民來交貨及出貨

真佩服他們早上從山上採下來 有時到集貨場都已經傍晚4-5點囉.....

接下來幾天還要這樣努力工作~~~

啊~辛苦啦!!!

但是~為了我的環島旅行費用值得啦^^



工作的場所(頭份鎮農會集貨場)


洗果機~要開始洗果的第一步


分果機~第一步完成後就會到分果機開始分類


每日上工就開始訂紙箱~差不多要訂一個整數


洗果機~要開始洗果的第一步


工作的情形


倉庫的另外一面


現在~已經工作了2天 覺得還ok啦 真的是累了一點 就只能當作訓練身體囉.....

還剩下8天~~我要繼續努力~~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