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從前 從前

有一個關於月亮的傳說......

但是~都沒有人相信我 讓我的內心受創


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就是大家從小到大 都沒有聽過「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這一個傳說嗎????

我深深的相信喔 因為我小時候超愛指的 看到月亮一次就指一次

所以我的耳朵背面就會一直有傷痕......

前幾天跟幾個好朋友走在校園內 就突然討論起這個問題

大家都不信相 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他們說是小時候爸媽騙小孩用的步數之一

但是我不信相 因為我就真的被割了好多次呀!!!

於是那一天晚上我和小拉二個人就這樣賭了 我們二個人就指了月亮一次

但是~過了好多天 我的耳背面沒有被割的傷痕呢

怎麼會這樣 我小時候真的有啊 Orz

到底這樣傳說是真是假 還是說我指的不夠久 還是說月亮娘娘忘了我(因為太久沒指)

所以割耳朵要排時間 所以還沒有輪到我嗎???

誰能來為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