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啦......

領隊考試放榜啦......

重點是 我沒有考到啦.......

(沒考到還這樣high)

其實這次我沒有考到是正常的 還是老話一句 自已不夠認真努力看書

所以在考完試的那一天 我大概就能猜到我因該考不上了

這次就當作是考經驗 希望下次我就可以考上 可是我考上會要做領隊嗎???

我也不知 或許在這個時段我會想做領隊 但是在當完兵後也有可能會改變

還是老話一句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