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四年來最後一堂課 不敢相信我真的上完四年來的課程

四年來我都在忙碌些什麼呀 課業有進步嗎 感情生活還是一個人呀

就跟高中時畢業當天的感覺一樣 一切好像都無所謂

唯一不同的是 我對未來不確定感 感到無奈........

放學後一個人走在校園內 我回憶在這的一切

第一天來學校報到好像是上個星期才剛發生 那一天下著大雨 我一個人從苗栗騎車到造橋

第一眼看到學校直覺 牠像廟 但是卻有一點點興奮的感覺

時間來到大二 我認識了一堆死黨 休閒系的朋友們 我們友誼好到大家都認為我是休閒系的學生

之前高中加上大學總共有七年都是讀夜間部 所以要交到真心的朋友不多

但這些死黨讓我感到朋友真心真誠的對待(也不是說夜間部同學不好 只是年齡有差 話題就有差)

到了第三年 我離開學校的工作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放棄正常收入的工作

有很多人在等我的答案 原因很簡單 一個好朋友突然的告訴我 你已經工作三年加上假日回家幫忙

你都不用休息嗎 你這樣像大學生嗎 學生生活才是你以後可以回憶的呀

你連學生生活都在打工 那你以後那什麼回憶呢???(真是一語 驚醒夢中人)

對呢 我以後那什麼東西跟家人分享學生生活.....


我記得那一天早上 我無預警的提出辭呈 讓辦公室的人一半高興一半難過

高興的是 討厭我的人終於看到我走了 難過的是 我不會在這裡繼續幫大家的忙

正式離開的那一天 有學妹竟然哭了 (幹嘛哭呀又不是不會回來上課)

當然還有93系學會一起拼過許多活動的好朋友們........


今年 我體驗到畢業的感覺離我越來越近 雖然有一個誤會一直無法澄清 但是我想時間久了 他會遺忘的

這個誤會是我在畢業前無法完成的 一個我來苗栗很照顧我的大哥 但是他在最後一個學期跟我翻臉了

笨的是我 竟然到現在還是不知他翻臉的原因為何 想解釋誤會都不知從何下手

我想畢業後 時間久了 他或許就會漸漸遺忘我這個朋友吧!!!

但在我心中 他永遠都是我一個人生活在苗栗又很照顧我的大哥


今天 我又一個人站在學校大門口 就跟第一年開學當天一樣

站在同一個地方 往同一個方向看 除了時間不一樣 一切都好像是假的一樣


現在我想跟我最喜歡的小叮噹要一樣東西 可以給我時光機嗎???

我想回到四年前 重新體驗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