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沒多久  就要進入新的一年囉!!!

那我為什麼會先寫這一篇文章呢??

那當然是先跟認識或是不認的人說聲「新年快樂」

今年的我在平安及穩定的生活中渡過 .....

因為我是在軍中渡過一年雖然在軍中也碰到很多鳥事

但是也學到好多東西   更不用多說認識更多好朋友啦!!!!!


最近都在忙上班的事情 所以我要在這裡先跟大家說

2008年快樂  平安  順心  跟最重要的是賺大錢交女(男)朋友

大家加油囉~~



((圖片來自於  五月天2008年第一場演唱會主題))

PS:我有事情不能去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