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來 好像都不太好運一樣

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竟然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

雖然發生了 但我想因該會有個美好的結果.....

再來是~我爸騎的老車 竟然被偷了

我的天啊 只有時速30呢 這樣也會被偷

我去報案時 那個警察竟說 你覺得找得回來嗎??

唉~找不找得回來是小事 不要被人去做壞事才好.......

最近真的不太好 看來要去拜拜了!!!


希望全家都平安順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