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的感覺又出現了

我的奇怪是 我使終想不透 人為什麼這樣的虛偽


我的家庭教育 告訴我說 出了社會不要記較 不要做壞事 多跟人交朋友

而我到那裡 都是真心跟人交朋友...

但確往往得到的回報不是這樣!!


記得當兵時 我跟同梯們也是發生了相同事情

我沒有想怎麼多的心機 只知道苦幹 實幹 總會有好結果

可是從別人眼中 卻是多麼的不上道 多麼的機車

最後當然我被人捅了一刀 還好當時的連長了解事非

可是這種事情讓我心情不美麗好久

同梯好友威爺要我別想怎麼多了 他也跟我一樣 被社會傷過 總會成長



而現在真正開始工作出社會

又突然有了明顯感覺 難到是我想太多了(會不會得憂鬱症啊 = =")

我又發現 平常跟你工作相處的人 每天跟你相處不錯的人

確會說出這樣的話

雖然還沒有對我的工作上有傷害到什麼

但~確讓我震驚一下 原來人在為了自已的利益時 會出手攻擊人

就算你跟他是好友 是兄弟 是家人(這一點還不知 但世上很多案例)

他一樣會反過來攻擊你.....


這讓我了解 平常我是不是管太多事情 會不會做太多自已認為重要的事情

有時我會忙到忘了吃飯 總會想想沒關係啦 等一下在吃就ok

可是在別人眼中確是多麼的無所謂 你沒吃對我也沒差


嗯~說了怎麼的 問題終就無法改變

可能社會就是這樣 你不能改變 只要去適應

我也不知 我到何時會變成 一個為了利益的人


如果你認識我 發現我變成這樣的人 請記得告訴我

因為我很討厭 變成一個這樣的人.......

--
我該為了未來考慮一些事情!!!



我又想要出去玩了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