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老爸回診 大老遠從中壢到台北去

第一次在台北市裡面的醫院看診 真是讓人感到心寒

老爸因為疾病問題 肺功能不太理想 主治醫生就說要不做個肺功能檢查

想說 這樣也好 檢查看看也不錯

我們就到了四樓 所謂的肺功能檢查室 一間看起來就看一般房間一樣

裡面做一個很急的女性 醫生或是謢理人員吧(我也不知他是誰)

一點親切的感覺都沒有

老爸出院才不到二週 一個月前他動了四次手術

而且她小姐就口氣不是很的說 大口吸 大口吐 長一點....

你這樣吐不長 我們跟本就無法作報告啊 這樣要怎麼測

我看那小姐幾次對老爸這樣不耐煩 我就告知她說

我老爸剛開完刀 可能還無法吐這樣長的氣

她就說好啊 那就下次回診在做吧 (剛好合她的意)

於是我和老爸就離開那一間小姐很急的肺功能檢查室


對她今天的態度 讓我感到 為什麼很多老人家在生病時對人生的恐懼及無奈

到最後選擇放棄人生 回到零點

那位小姐 今天的態度 我當下很生氣 沒錯~你病人很多 你們家醫院生意很好

但是今天在作診療時 你連問一聲病人的現況都沒有問 就叫人家吐氣 吐氣

對~沒吐氣 你的報告作不出來 但有換個角度想嗎???

你以為病人不想吐嗎 你以為他乾願在這裡被你大小聲嗎??

如果今天是你的家人在這裡人被一個這樣的人 在那大呼小叫的 你的心不會痛嗎??


所以當下我選擇讓老爸停止檢查 下次回到別的分院時在做檢查 這樣的人員品質也太差了

一家原本形象很好醫院 就毀在你的那一張嘴上 讓原本專業的形象毀於一旦....


難怪人家說 人不要生病 生病時你的命就跟垃圾一樣 毫無意義!!!

--
想知道那一家醫院嗎??
留言給我 我就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