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傑哥說我很像小孩子

這一句小孩子 讓我想不透也猜不著



我不知他為何說我像小孩子一樣 是我的個性嗎??

太情緒化 太不為人想 太愛計較(這一點我因該不會 要不然我早就走人囉)

還是我太天真 很多事情想的不完全!!!

那至於他為何說我太小孩子 我真的想不透

他也不肯說明白......


認識我的好友們 你們可以幫我想一下嘛

為何傑哥要說我太小孩子

從以前我都聽到 人家說我太成熟 成熟到有人說我想太多

做事時都會想很多 想事情發生的結果

想要是沒有說這個話 沒有做這個事

發生的結果會不會一樣呢 甚至不會發生


可是最近他確這樣跟我說 我太小孩子= ="

但他又不說明白!!

好吧~我是喜歡小孩子啦(但不要是我生的都OK)

算了 就當我是小孩子吧 我有顆赤子之心!!

--
TO:JASON

me be to become mature

but need you work experience and life knowle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