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接到朋友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到他的公司上班

他的公司就是一般科技公司一樣

當然 我是不會進現場做事

最後他要我給他個答案....


真的很感謝這位朋友的幫忙

現階段我不想離開現在的公司

雖然說薪水及福利可能比不上那一家公司




我目前沒有離開的想法

自已給自已設定的時間還沒有到

如果這段時間過了 我依舊沒有達成

那可能是我要重新檢視 我是否要留在原本的公司



總之 先謝那位朋友

再來就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