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 很多家庭一定都在慶祝母親節

當然啦~也有一些上班族辛苦的工作....

門市裡有一些同事們 就是在今天依舊要上班 要去支援

但~沒關係 我想這些同事們的媽媽 因該可以理解的

不是他們的兒子或是女兒不回家過節 是在時工作法抽身囉!!!

所以我在這也祝福同事們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唷



說到這母親節 那當然是家族中的一大盛事

我們家族中有一個身體健朗的外婆 所以每年的母親節都會辦桌來慶祝

說到這辦桌就利害了 因為家族中的人 幾乎都是餐飲業出身要不就很會煮

所以隨便就可以辦一桌 而且不是亂煮哦!!

看照片就知道啦!!!



只是剛上菜


辣椒雞湯 讚!!


當然 不可能只有吃怎麼低俗囉

還有一些阿姨 舅動 弟弟 妹妹們的拍照


大舅家


小阿姨家


大阿姨家


我家!!

再來就是 小胖哥 去買了一些花 送給在座的母親們

所以母親們手上都有一支康乃馨.....








美食最後 當然要有可口的甜點上場


超大盤的水果 台灣西瓜真的好吃^^


這次的母親節真是 感觸頂多的 一代一代的長大 好像母親又一直老了下去

所以平常不要惹他們生氣及當個孝順的兒子是理所當然的哦!!!

PS:雖然我常惹我媽生氣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唸我 我會怕Orz

祝福不能回家過節們的媽媽及朋友們 母親節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