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有一點點 不太好運

要不容易才辦到門號一件 確因為同事的作業疏失

讓我被公司記上一個警告


想到真的很幹~~

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還一直跟他確定

他又說沒問題 沒想到還是因為文件不對

被公司退件 然後被記上警告一次


我是工作如些認真的人

想說要保持在公司零缺失的記錄 沒想到被破壞

這樣我年終的考核不就完了

真的很不幸運


害我那天上班 心情都被打壞

罵他 他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看到時不是他走 就是我走了吧!!!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wei 的頭像
    Jiawei

    Jiawei 心情集散場

    Ji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